一,大悲咒--Great Compassion Mantra

 DBJ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0cRX8Q7dfc

ps:1,點擊入youtube網頁後,若未自動播放,請點最上之網址列,變色後,再按Enter鍵即得。
      2,要回部落格,請點網址列前之向左鍵 ,回上一頁即得。


首先聲明 :敝人並非宗教狂熱者 ,只是喜歡追求美好而又能永恆存在之事物而已,
偏偏這又多半是藏在各宗教與諸哲學的神秘主義中。
此曲起始之大願文, 旋律優美, 意境深遠 ,令人嚮往不已!願終生行之。
若其後之咒文本身旋律能再深入轉換為原主唱-心定法師之旋律 那就更完美了。

二,聆聽心定法師梵唄唱頌【音訊】點擊入網頁, 在最下方 -大悲咒

心定法師 http://media.fgs.org.tw/DharmaTalk/Ven.HsingDing.htm大悲咒

民國70年代即已風行, 當時聽的是錄音帶 , 尚無CD上市。
而今居然可上網看YouTube伴唱,
科技真是進步啊!

三,大悲咒(心定法師唱誦)-別有風味,醍醐灌頂。
青山  
http://www.56.com/u88/v_MjQxNTU0Nj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gi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